快一个星期没写日志了,

今天就一次过补回,

免得姐又一直问我=P

 

最近我病了,

从星期二包云吞包到今天,

伤风都还没好..

 

跟小姨一起看了“小娘惹”的大结局,

这部戏很好看,

难怪最近这部戏在新加坡很hit..

 

hohoho.. 我白色LG Netbook姐在新加坡帮我买了..

新年就可以拿到.. 嘻..

 

忙着enrolment of UQ的事情,

accommodation还是我最头痛的..

 

做了2009的calender, 行程表,

还没真正用心去做resolution,

去了昆士兰才能做..

只希望自己今年要很认真读书,

把英文修好,最近在读着dictionary,结果还停在A..

还有不要那么善良了..人善被人欺..

 

最近好朋友失恋了..

真龟..我好心安慰却不小心伤了人..

不理了,管我什么事?!

 

弟pmr拿了4个A, 2个B,2个C..

比我想象中的好啦!

他这种把scout看得比学业重的人..

想到他前几个月scout跳舞比赛跳东方神起的mirotic,

我酸他酸到很惨..

不认真读书,考得这样算不错了,

起码数学和科学拿A,历史和地理死背的拿C..

今年他进了4sc5,跟表妹同班,

不错,有间谍kap着他..

 

唉..无聊的生活,不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