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把昨天写的UQ文章删除掉,

恨~现在又要写过..呜呜......

 

明年入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就读bachelor of pharmacy..

得知自己有机会念UQ时很开心..

UQ是澳洲大学的group of eight..

top 50 in the world.. 是间知名大学..

没想到我这个kaki也能念UQ啊..真是天公保佑..

好啦..其实能进UQ也是我预测中的事情,

因为我meet了UQ的requirements..所以有九成的把握能进..

 

虽然能进UQ是件很荣幸的事,

但我的生活就像e说的,“你的生活会越来越忙”

当然,我的压力也会大幅度增加..

以后四年真的要好好努力..

这一次,intec 只有5个pharmacy students进UQ..

还好全部vet sc students还有三个agriculture sc students陪我们..

应该不会孤单..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就像朋友说的一样,

我是个被家人与色社会保护得很好的小孩..

谢谢爸妈的爱.. 还有马路上的每个人,谢谢你们的tax,我欠路人很多=.=||

其实你不懂,我的人生已被定局,你不懂.. u wont understand..

 

最近忙着accommodation的问题,

in-campus accommodation早前就给别人pre-book了,

所以只好找off-campus housing..应该会找一个unit然后大家住在一起..

还有一些文件,还没搞定..

终于决定买一个LG netbook.. yea..

btw,我昨天染了头发,dark chestnut colour..

基本上颜色不明显,只有在太阳下才会看到一些些红褐色..

 

hmm..我以后的四年..

突然很想变小孩..

妈最近常说我小时候是问题小孩=.=||

小时候的我,奇奇怪怪的..是个怪小孩..

妈还记得小时候我哭着问她,“苹果的种子吃进肚子里面会不会长苹果树出来?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