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间闯进了一个陌生人的部落格,

喜欢她的部落格,

有抽象画,非主流画,

加上感人的文章..

感觉纯纯的..

我也留下了一条长长的留言给她,

除了称赞她的部落格很棒以外也安慰了她..

 

刚才,我又浏览她的部落格,

她很感激我的说..

哈..我也很感激她,让我吸取了一些恋爱经验..

没谈过恋爱,当然要借别人的故事来幻想一下咯..呵呵~

 

天使不会那么容易被证明,爱情也是如此..

其实要那么不确定,爱情才有趣,不是吗?

虽然我从没遇见专属天使,但我遇过超人..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超人会很烂好心的帮助你..

往往这种烂好心也致命..

 

说回我现在的部落格,

很奇怪的是,

我明明只把我开了这个部落格的这件事情,

告诉十只手指也能算完的朋友和家人..

为什么每天会有超过十个人来看我的部落格呢?

是不是有人连接她的部落格去我的部落格呢?

希望不要这么做..

我不想把自己的事情跟太多人分享..

尤其是跟一些不怎么熟的人..感觉很奇怪..

嗯..是我不大方..我是小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