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觉得有失落感..

写完上一篇,下一秒,快乐就消失了..

人总是这样,

追求到一样东西,

很快的就开始问自己,

这是我要的吗?

确定吗?

为了什么?

这样,我快乐吗?

 

我很丑陋,内心丑陋..

我很贪心,贪得无厌..

我有少许野心..野心好听就叫做志气高,看得远..

 

我失落的是,

明年新的开始,

我会站在迷宫的入口,

踏错一步,走错分叉路,

迷失自己..

我害怕自己会慌,会很无助..

没人在我跌到时扶我一把..

我家人,朋友不在身边,给不到依靠..

跌倒了,要懂得自己爬起来..

 

我失落的是,你没替我开心..

我们的世界从明年的夏天开始,不再重叠..

感谢你那么帮我,

我似乎很自私的利用了你,

这些日子,

把烦心的话塞满了你的耳朵,

好心的你从没抱怨我的烦..

朋友,我珍惜你..

 

飞,展翅而飞..

很努力的飞向梦想,

同时很矛盾的,想自由自在的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