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在今早大约五点半放榜,

我五点十五分就醒了,为了抢头香

屁啦!九把刀部落格的头香总是抢不到=.="

 

心情很紧张,

一面听着mp3,一面查成绩..

输入registration number, pin number.. then click..

靠!TER拿95.35..

没想到耶..我这种烂咔..

虽然95不是很高,但够吃就好..

保住了5间大学

(south aus, curtin, monash, queensland, sydney- mayb hard to get it)

很满足的说..

 

开了爸妈的房门,

喊道,“我可以飞了!”

传了信息给朋友,

哥第一个打电话给我..

但,其他的..哈..被骂三字经了..

“walaoeh.. 半夜传信息给人..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结果是报告你的成绩,所以没理你,继续睡了.."

我想说的是,哼!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看你会不会那么对我!没良心的萍..

在msn跟朋友聊,也八卦了别人的成绩..

少数人失意,多数人都考得很好呢!有97, 98, 99..

我们ausmat这一批都考得不错!应该有比去年好..呵呵..

 

虽然95不是很高,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知足常乐^_^

我可以飞啦!wee~

 

致姐 :爸妈,没有特别高兴什么的,我也不过是如此,所以没庆祝咯!

没告诉舅舅..很感谢爸妈没跟我打广告..

也很感谢神那么照顾我,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