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了新的部落格。。

朋友常问,“你的部落格叻?”“虾,又换部落格了?”“搞什么,跟大家分享嘛!”

好啦。。

其实我没有跟人家分享心情的习惯,

毕竟已习惯每次都一个人。。

而且有些东西是不能跟大家分享的嘛=.=

 

好啦。。

这次不当隐形人,

这次我要把我的故事写在这。。

我的故事在这里上演着。。

 

警告:

1. 我想我的文章多数是emo篇。。

心理学家也有说啊~

日记大多数都记录着人的不开心。。

可能你看了会觉得很烦躁。。索里咯。。

2.我不懂这个部落格长不长命,

因为我所开的部落格通常会在一年内死掉=.="

帮我祈祷吧!希望你有一天打开这个部落格时不会因为它突然告世而骂我三字经。。

3.如果我写了什么伤害了你,

那也没办法啊!这里是我的地盘耶。。

 

好了,废话少说。。

放红炮,咚咚锵,开张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