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发霉了,

在家看看戏,弹弹吉他,看小说,做家务,偶尔跟朋友出去,闷透了..

傍晚的时候,跟弟妹还有鸿腺表弟打羽球..

鸿振表弟当花瓶,在一旁玩球,时不时跑到羽球网前“搞搞阵”..

我主攻“轻球”,就是在前面打很轻的那种..

 

想起中二的时候,

我打羽球赢了ah beh一球,

B班的学生也懂这件事,

弄到ah beh很没面子..lol..

后来,ah beh因为常在学校捣乱,

所以从最后一班,转来我的班(第一班)就读..

ah beh一个人坐在右边靠近黑板的角落..

就一个人,不跟我班同学打交道..

我坐在左边,靠近窗口,也靠近楼梯,

结果每天我都得帮他“看水”..

他和一班最佳损友躲在楼梯讲话,

然后看着我,问我老师来了没..

 

后来因为ah beh,

我也无端端惹了一身蚁..

休息节时,我旁边的窗玻璃会突然被人偷走..

不过也因为ah beh,

我的KH做书架的project拿很高分,

因为我和他同一组,

他看不过眼我总是把铁钉弄歪了,木踞到很吃力,

所以他帮我做了一些些,呵呵..

当时玉萍看到他帮我也傻眼了..

 

每次打羽球也会想到小学同学,

小时候,大概五点多,

就会跟诗恩,伟政,伟丁,源霖,政干,偶尔愚童一起打羽球..

政干的名字很好笑,

他的女朋友传信息时,常这样写,“干,你在做什么?”

冷~好了不说这些..这不是重点..

我想说的是,那段一起打球的时光真的很快乐..

以前我们这几个是死党,

现在,大家都各忙各的,少联络了..

我很想念你们..真的..

如果有时光机,那该有多好,

可以再次回去童年的时光,

再跟大家一起打球,

再补回我想说但一直没机会说的话..

再完成我现在还觉得很遗憾的事情..

 

如果可以NG,那多好..

如果生命有take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