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照旧每天九点多来我家报道,

平时不想吃早餐的我,很不好意思的,今天跟他一起吃..

我们一起看pokemon剧场版,一起喝milo,吃饼干..

 

他吃的是苏打饼,我吃的是巧克力饼..

以为小孩子都喜欢吃巧克力,

就问他要不要吃巧克力饼..

他竟然跟我说∶

“我今天很开心,不想吃koko(巧克力),

伤心时才可以吃koko..”

我愣住......

他又问我:“你每天都不开心吗?每天都吃koko?”

我呆了......

问他,“你怎么懂这些?”

他答:“看pokemon学来的..小正(pokemon的主角之一)说的..”

呵呵=.=||

我开始想,我真的不开心吗?

 

这几天表弟一直来我家,

他常捏我的脸,

跟我吵架..

跟我打架..

我很生气的说,我大你12岁耶!!

一声姐姐都没有叫我,整天叫我阿琪阿琪..

他不相信我比鸿腺(他的哥哥)大两岁..

过后,他竟然叫我妈咪..walaoeh=.="

 

我们一起看pokemon剧场版,

一天里面看了五karte..看戏时,他请我吃零食..

我看,他把我当小孩了..

妈妈教他生字,

好笑的是,他大声的说:“我会写早上,不会写晚上”

妈妈叫他背九九乘法表的时候,又好气又好笑..

 

表弟

表弟在看报纸找着“车”这个字怎样写,

不然要给我妈咪打了..

“车”字也可以忘记..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