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在intec 的点点滴滴..

看了宁的部落格- pawprintz

她用了五天,

把这一年半的事情写成了一篇很长很长的文章..

看到她的文章,会看到自己的影子..

所以,我不必写回以前在intec的回忆了,

毕竟,她都写得很完整啦!

在intec,我学了很多东西..

 

学业方面,

我很不认真,

没付出一百分,

我觉得我不够专心读书..

在这里,我领悟到,

原来,考试只不过在考记忆力,

成绩好的学生有三种,

一是过目不忘,

二是理解能力很强,这种人我最钦佩,

三是很努力的死记死背,一字不漏的背..

我很佩服陈志豪..

我啊~天资不好,理解能力差又不死背,

所以成绩当然麻麻地咯..

像过山车一样,时好时坏..

 

读书压力很大,

我以后读书,不可以给自己压力那么大了,

要快乐,

即使生活很沉闷,也要在生活中寻找小快乐..

很感谢萍,e神和源霖,

他们的世界跟我不同,

每次问他们东西,

他们都会给我很宝贵的意见,

透过他们,我也似乎看到他们的世界,

也领悟到很多道理..

他们让我知道世界不是我现在如此而已..

我看的东西很渺小..

被周围的人物事情朦住了眼睛..

我很幼稚..

被e神骂得好!

还有很感谢一个人,

不便说那么多,

不然我会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毕竟,最近中学的姐妹留意了一些八卦,

呜~我们只是朋友,别无其他..

 

在这里,

我也学会如何与人相处,带眼识人..

有些朋友可以对你很好,

好到像连体婴时时刻刻都粘着你,

好到你对她有愧疚感..

我很对不起她..

或许我很没有耐心..

我不习惯等人,

我不是什么事都可以跟别人分享,

我有时想要一个人静的时候,不要安慰我,不然我会翻脸..

我不能像大姐姐一样,时时帮她做决定..

我就是这样烂,对不起..

很庆幸,我也认识了几个很要好,

参起来没有压力,很舒服..

可以说是君子之交..

俗话说得对,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

我希望我以后的朋友也只会是君子之交,

这样我对朋友的期望不大,伤害也不大..

 

唉..我的18岁还有19岁青春

因为来到这里而浪费了..

我应该在我还没到20岁之前就应该谈一场恋爱,

但我很忙,读书忙,

根本没时间..

早知道中学的时候,很认真喜欢一个人就好了..

所以..

像e神一样咒我24岁之前都不会有男朋友..

像哥说一样,当老姑婆,说我会交比我大好几岁的男生..

咒吧咒吧!

反正我已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蕙不用介绍alg的男生给我=P

alan也不用介绍人给我..

窝在女生堆,即使给人误会断背山也无所谓..

专心读书吧!

 

还有还有,

我也学会煮几样菜,

还记得刚开始跟蕙一起煮东西时,

有几次,难吃得想吐,

但后来越煮越有水准了^.^

哈~认识了一班姐妹真好..

她们教会我很多东西..

有很有原则,很美丽,很有爱心,很有妈妈味道的..

有一直叫我“阿琪啊~”叫到我顶不顺的 (butter cookie的妈咯! 房子我筑的,所以我是它们的爸,呵呵)..

有偶尔会炸到人的..

有很赶,做什么都很赶的..

有读书时会自言自语的..

有很可爱的..

等等~列到天亮..

 

明天成绩放榜咯~

祝大家好运!

 

intec - hell or heaven?

all depend on how you c the things in your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e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